小寫出版

Initial Publish

「小寫出版」始於獨立書店「小小書房」。小小書房於2006年成立於新北市永和區,以分享和累積為核心價值,專營當代文學、人文社哲科、藝術類書籍,並且定期舉辦寫作課程、畫畫創意課程、世界文學、華文文學、人文╱社會科學、哲學等讀書會,也不定期舉辦各式藝文、社會議題座談、紀錄片播映、書友會等分享活動。

2009年,成立「小小生活推廣協會」,致力於社區藝文活動的推廣,相繼發行《永和社區誌:小小生活》與《文學誌:小小寫字》兩份刊物。

為協助更多優秀的創作者,提供精彩作品一個發聲的管道,於2011年正式成立「小寫出版」並成立編輯團隊,由小小書房店主虹風(沙貓)擔任總編輯,期以為這些優秀的作品,與持續堅持理想的人,盡一份小小的心力。現已出版包括小說、散文、詩、地方誌,以及閱讀雜誌等近二十本出品,並於2014年發行關於書與閱讀的雙月刊雜誌《本本/a book》閱讀誌。

聯絡資訊

電話: 

02-29231925

地址: 

23442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92巷4弄2之1號

Email: 

smallbooks.edit@gmail.com

延伸閱讀

出版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