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字小波浪PART1:演技派書籍搭訕術

#如果獨立出版聯盟網站是交友軟體

劇場休演、片場停工,藝文娛樂平日作為廣大迷妹迷弟的心靈雞湯,疫情當頭不僅讓製作團隊進退維谷,沒有作品可追的日子就連靈魂都快要乾枯!不過莫急、莫慌、莫害怕,「演技派的書籍搭訕術」,為大家邀請到劇場、影視共計十六位實力演員(生理男),將聯盟網站出版品當作交友對象,從外表、命名、簡介等基礎訊息當中,挑選感興趣的書籍,「看對眼,約出來,聊聊看」。

聊書籍,聊出版,聊近況,更聊創作與思想,聊生命經驗,聊女性主義,聊教育改革,聊全球化的反省,還聊世界末日和人類的未來?十篇深入的選書聊天室,聊出演員們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社交禁止的日子,就是要以書為友!快Follow上文末的搭訕書單,開啟你的迷妹/弟流閱讀攻略!
 



🤘🤘🤘閱讀浪濤non-stop!
🤘🤘獨立出版聯盟線上秋季特別企劃:讀字小波浪 PART 1


𓀡08/09 疫情間,持續藝術生活:嚎哮排演online (上)

𓀡08/09 疫情間,持續藝術生活:嚎哮排演online (下)

𓀠08/26 叩問演員第二人生,鮑奕安以烹飪決勝負

𓀡09/09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沈威年的閱讀與登山之旅

𓀡09/16 承接生命課題,成為更好的自己——盧彥澤的人生修練術

𓀡09/23 無論是BL還是國文課本都一起來吧! 徐宏愷、呂寰宇的日(ㄗㄨㄥˋ)常(一ˋ)選讀

𓀡09/30 今晚,我想來點台灣拉麵佐法式哲學——柯辰穎與吳言凜的閱讀品味大解密

𓀡10/12 書就是要一頁頁翻著看才舒服!高華麗與實體書的相處之道

𓀡10/14 封閉時光下的自我成長——黃尚禾與石知田的讀字生活

𓀡10/31 Action Together, Reading Together (上) 楊孟霖V.S.徐鈞浩 藝術辯論大激戰!

𓀡10/31 Action Together, Reading Together (下) 歐陽倫與傅孟柏的人氣選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