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拐個彎吧——林峰毅的年度關鍵字

「路」:拐個彎吧——林峰毅的年度關鍵字

出版現場

紛紛擾擾的2o2o,終於盼來了年度回顧的時候。 
獨立出版人們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呢 ? 2021年又有什麼新計畫?
一起來看看總編輯們的年度代表字, 還有主題的推薦書單 ! 

 

▊飛文工作室_林峰毅  的年度關鍵字

我想,今年不少人的關鍵字會是「變」吧。

作夢也沒想到會活在一個劇烈變動的時代裡。時局實在太多變化,經常去的香港受到國安法的白色恐怖壟罩,影響全球的肺炎疫情又一下子來了,你期望那些本該美麗的事物是不受影響的,轉眼之間,一切破碎一切成灰。

有時候,你會覺得前方無路可走;有時候,你會覺得高牆擋住了你的去路。這種時刻,拐個彎吧,往那些遍地荊棘的荒涼之地劈出一條小徑,或許經常需要低頭避開凶險,或許路面過於崎嶇寸步難行,那就是屬於你的自由之路。

詩人達瑞拍攝。我滿喜歡這張照片,有種被流放異地的荒涼感覺

 

我娘我驕傲-逗點十周年特展。逗點和飛文合作的展覽,是一種開箱的概念,也是禮物的概念 
讀字十年特展-聯盟與飛文合作的展覽。差點就辦不成了,幸好范特喜與新手書店適時跳出來協助,展覽得以在台中實現 。


 

 

▊2021年度目標

1. 把小說寫完
2. 把另外一本小說寫完
3. 出版葉飛的小說
4. 讓自己活下去
5. 讓飛文活下去


▊想說的話......

來玩吧,越是寒冬越是取暖的時刻。

 



飛文工作室

FlyingWords Studio

飛文由台灣與香港的兩位創作人組成,以獨立自主的精神,讓文字、影像自由。

▊延伸閱讀

 這香港已經不是我的地頭,就當我在外地旅遊:《我們的最後進化》工作記事
【育書軼事】把全世界都幹完以後,繼續出繼續寫: 飛文​

▊關鍵字閱讀書單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