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入誤差

作者: 

生奶

書籍設計: 

生奶、黃千芮

經銷商: 

紅螞蟻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2-28

ISBN: 

9789869857215

規格 : 

穿線膠裝
128
12.8(W) X 18.5(H) cm
初版

分類: 

定價: 

TWD 500

★作者介紹★

生奶(Sheng Nai)

台灣當代詩人、藝術家、影像&配樂專業工作者。
生奶出生嘉義,在高雄長大,幼時受雙親影響,開始詩的創作。
爾後認識杜十三,得知詩的多樣性,開始在報上發表詩作。
17歲離家求學,旋定居台北,2013年出版首部個人詩集《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

隨後相繼出版《想偷牽你的手》、《好好愛我》、《張碎雞》、《冬之春》、《鴛鴦》、《天國》、《提款機》、《字母四體及其發音》、《怕你的嘴巴》、《谷縫。321》、《零點漂移》等十餘部詩集。
2014年《想偷牽你的手》榮獲國圖臺灣出版TOP1;
2017年《張碎雞》榮獲14th「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入圍。

生奶的作品足跡橫跨〈齊東詩舍沙龍〉、〈紀州庵文學森林〉、〈嘉義台灣圖書室〉、〈TiBE讀字辦桌〉、〈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板橋435藝文特區〉、〈誠品R79 Eslite Underground〉、〈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基隆共寓生活〉、〈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讀者遍及日本、德國、美國、中國、香港、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

生奶的詩作,風格強烈,因「以淺白的用字表達複雜,以平易的語言表達深情,呈現出人類精神生活的共同寂寞與困惑,帶領讀者重新認識自我」著名。


★內容簡介★

生奶隱市兩年,對世界的理解之書。
給想要再次認識自己的朋友,共計59+1首詩。

本書探討人的選擇決定他的命運,這意味著,我們做出的每個選擇,都直接或間接改變了彼此的生命路徑曲度。而做出這些選擇前的判斷,正如那些永遠無法被除盡的小數,對於捨去或進位,常需仰賴直覺。而經由抉擇所產生的捨入誤差,即是每個人獨特的呼吸方式,這些沒有對錯的主觀意識,形成了人的多樣性,把我們慢慢變成之所以是我們現在的樣子。


★閱讀建議★

特別適合一個人讀、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從中探索每個階段的自己。
伴隨生命經驗增長,讀者亦有機會感受本書不同之層次肌理。
是一本可以看一輩子的書,請務必每年拿出來讀一讀。

建議一個人躲起來翻。


★裝幀特色★
三色網印、打凸、打凹、打洞、打心,外表堅強,內裡柔軟。

★封面設計★
黃千芮,擅長書籍裝幀設計、插畫。2012年獨立出版圖詩集《讓我靠在你肩上聽你說話或為你寫詩》、《你有沒有想要遺忘的事情》,並以《越來越靠近》入圍2018年金蝶奬。 平面設計作品收錄於日本PIE books、APD亞太年鑑、SendPoints等。

★書籍資料★
ISBN:9789869857215
規格:平裝 / 128頁 / 12.8 x 18.5 x 0.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分類:文學小說>詩>華文現代詩

★價格(郵寄&含運)★

TWD 350(標準版)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3440074760/Vqw4rK

TWD 500(親簽版)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3440070920/Wm1xhg
 

亦歡迎於各大通路購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