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字小波浪PART3:【閱閱遇事Reading BathRoom】閱讀.交友吧

讀字小波浪PART3:【閱閱遇事Reading BathRoom】閱讀.交友吧

出版現場

你可曾想過,閱讀不只是獨自一人的事,更不在書本闔上那一刻停止?如果選一本書代表自己,做為結識新朋友的起點,你會選擇哪一本?歡迎來到線上節目——【閱閱遇事Reading BathRoom】閱讀.交友吧,走一趟以書為起點的旅程。

「閱閱遇事」集結四位演出者——陳昭淵、陳小乖、劉子華、高於夏,當詩人兼設計師遇到調酒師、當總編輯遇上演員,各自在不同領域扮演創作者的他們,如何交流、認識彼此,又將為彼此帶來怎樣的嶄新體驗?四人同台的成果發表會,是如何打造、揮灑創意,賓主盡歡?「閱閱遇事」全程實境拍攝,從他們初見面的試探到最後攜手同心,短短五集,突破你對閱讀與交友的想像,創造更多可能。

閱閱遇事,閱讀讓你遇上好事。

Ep.1 關係的初次打樣🚿(上)|這個節目製作人瘋了吧,我竟然要看完六百多頁的小說?

【閱閱遇事人物專題】陳昭淵──設計是從符號開始,但性別不是

【閱閱遇事人物專題】陳小乖──在厭世的世界裡,凝視社會

【閱閱遇事人物專題】劉子華,在南國的家園堅定發聲

【閱閱遇事人物專題】高於夏──純粹早熟的少年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