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我們都將更加寂寞——郭茱莉的年度關鍵字

「爆」:我們都將更加寂寞——郭茱莉的年度關鍵字

出版現場

紛紛擾擾的2o2o,終於盼來了年度回顧的時候。 
獨立出版人們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呢 ? 2021年又有什麼新計畫?
一起來看看總編輯們的年度代表字, 還有主題的推薦書單 ! 

 

▊島座放送_郭茱莉  的年度關鍵字

COVID-19在2020年恣意擴散,所及之處,潛藏暗處的未爆彈被點燃、炸裂,那些不經意的日常、如今看起來既可愛又詭譎。

人類終於意識到自己也膛炸了,面對眼前一切,冷灰爆豆。但也因為這些爆裂,我們都更深入底瞭解身邊的人事物,我們都將更加寂寞。

 

 

COVID-19帶來的爆裂 

 

 

▊2021年度目標

  • 把一個個有趣的人用出版做成一顆顆的未爆彈


▊想說的話......

  • 讓我們一起逃進書的世界,讓書保護我們,讓我們更強大,爆得更燦爛。

 



島座放送

ISLANDSET

ISLANDSET is a kind of lab which gets connection with artists, strategists, and enthusiasts who approach each new project with an eye for detail and an ear for objectives. We are proud to produce distinctive and prestigious content via electric media and paper media with digital technologies to help our clients to get their goal. (=´∀`)人(´∀`=) ٩(˃̶͈̀௰˂̶͈́)و

▊延伸閱讀

「圖書視聽室」座後相談:有沒有一種可能是用耳朵來聽書?

▊關鍵字閱讀書單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