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蘭登書屋羅伯特.伯恩斯坦為出版與人權奮鬥的一生

作者: 

羅伯特.伯恩斯坦 (Robert L. Bernstein)、道格.梅里諾 (Doug Merlino)

譯者: 

許絜嵐

經銷商: 

紅螞蟻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11-01

ISBN: 

9789869715188

規格 : 

平裝
352頁
25K
初版

分類: 

定價: 

360元

從事出版領域將近70年,我比之前更加堅信一個核心原則:即使是簡單的一本書,或是一個聲音,都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羅伯特.L.伯恩斯坦 (Robert L. Bernstein)

羅伯特.L.伯恩斯坦曾被《紐約時報》讚為「出版業最具權威的人物」及《新共和》評論為「於人權運動擁有獨到見解的英勇創辦人」,這本令人矚目的回憶錄講述的是他如何開始接觸到人權領域,以及投身於書籍出版與想法傳遞的大部分人生。

身處在光鮮亮麗又極需低調的工作領域,伯恩斯坦自剖他猶如童話般的出版生涯,從西蒙與舒斯特出版社的跑腿小弟開始,如何晉升為蘭登書屋的總經理,更讓其從收入4,000萬元的出版社一路攀升為超過8億元營收的集團。

1973年代表美國出版協會前往莫斯科,在某個契機下認識了蘇聯的異議人士安德烈.沙卡洛夫,也就此開啟他致力於保護世界各地異議人士及作家的人生道路,成立了人權觀察組織,用文字的力量為他們發聲、爭取人權。 此書完美還原了出版業的輝煌歷史,以及維護世界各地言論自由與挑戰暴政的關鍵時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