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字便利店TIBE_Day5|6月06日活動表

活動時間: 

2022.6.2-6.7|10:00-18:00(6.3-4延長至22:00)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D321攤位

讀字沙龍

活動簡介

📌躍上主流:創作心流 創造主流

製作人是隱藏於幕後,有著敏銳的聽感追求、精準的商業嗅覺、將想法實踐的強大技術與溝通能力,憑藉著創意、美感、技術及經驗,為歌曲找到合適的方向,是歌曲的掌舵者,也是最重要的功臣。
🕛12:00~13:00
📜避風港文化
🎤陳律融 aka 陳小律(戰犯音樂主理人、本書作者)

📌民主化的愛情式——開放式關係情感的對話

非一對一的伴侶關係,真的有實踐的可能性嗎?台灣最大開放式關係社群拆框工作坊創辦人崔妮,與諮商心理師一起透過案例故事,探究關係中的自由、民主與和平。
🕛15:00~16:00
📜註異文庫
🎤崔妮(拆框工作坊創辦人)、呂嘉惠(諮商心理師)

閱讀藥局

📌活在今天的我們—《在沒有太多明天的日子》新書發表會

我不甘願人生最後的旅程枯燥乏味,每一天都要快樂!《在沒有太多明天的日子》傳達出不論年齡都應擁有追求自主幸福的權利。作者曹愛蘭將分享身為年長者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將生命活得充實精彩。
🕛14:00~15:00
📜開學文化
🎤曹愛蘭(前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身心障礙者與老人福利專家)

📌面對脆弱的勇氣——《歡迎光臨161號》新書座談會

夢想城鄉長年耕耘萬華,利用藝術創作治療,陪伴協助無家者與弱勢者在社會上找尋自己的意義與價值,創辦人徐敏雄將分享這些年來的故事,以及如何勇敢面對內心的脆弱與失敗。
🕛17:00~18:00
📜開學文化
🎤徐敏雄(夢想城鄉創辦人)

相關出版社

延伸閱讀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