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從來不下雪》新書系列活動

《南方從來不下雪》新書系列活動

最新情報

活動時間: 

2/22 ~ 3/7

 

2/22 用文字照亮社會暗角:陳育萱、臥斧對談小說家如何以小說重建議題現場

陳育萱以文字重建六個殘酷現場,從氣爆、淹水、拆遷一路拓展到異族、性別與階級等人世間的悲喜交錯,溫柔表達對南方的牽掛與羈絆。適逢《南方從來不下雪》出版,陳育萱邀請同樣以作品介入社會議題的小說家臥斧一同分享,如何以作品揭露不公不義,同時照亮社會暗角。

講者: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臥斧(《FIX》作者)
時間:2月22日(六)14:00-16:00
地點:讀字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



2/22 長大是一場夢嗎?陳育萱、謝凱特對談創作中的成長意義

陳育萱以文字重建六個殘酷現場,從氣爆、淹水、拆遷一路拓展到異族、性別與階級等人世間的悲喜交錯,溫柔表達對南方的牽掛與羈絆。適逢《南方從來不下雪》出版,陳育萱邀請同為東華創英所校友的謝凱特,一起談談作品中呈現的夢境與成長議題。

講者: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謝凱特(《我的蟻人父親》作者)
時間:2月22日(六)19:00-21:00
地點:新手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9號



2/23 誰說只能互相傷害?陳育萱、陳夏民對談如何以創作面對殘酷

陳育萱以文字重建六個殘酷現場,從氣爆、淹水、拆遷一路拓展到異族、性別與階級等人世間的悲喜交錯,溫柔表達對南方的牽掛與羈絆。適逢《南方從來不下雪》出版,陳育萱邀請逗點文創結社創辦人陳夏民,一起聊聊作品體現的失落與傷害,以及一本作品如何完成的種種。

講者: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陳夏民(《失物風景》作者、逗點文創結社創辦人)
時間:2月23日(日)14:00-16:00
地點:紅絲線書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城中街20號

 

3/7 南方從來不下雪:陳育萱、羅浥薇薇對談高雄種種

陳育萱以文字重建六個殘酷現場,從氣爆、淹水、拆遷一路拓展到異族、性別與階級等人世間的悲喜交錯,溫柔表達對南方的牽掛與羈絆。適逢《南方從來不下雪》出版,陳育萱邀請如今定居高雄的羅浥薇薇一同分享,身處不同地理位置,但都面向著南方的日常觀察與創作養分。

講者: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羅浥薇薇(《情非得體:致那些使我動情的破美人》)
時間:3月7日(六)15:00-17:00
地點:三餘書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

入場費:100元,當日購買活動用書可享折扣30元,每人僅限乙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獨立書店和獨立出版都很不容易,您的支持,能讓我們走的更長更遠,謝謝!)

報名網址:https://www.takaobooks.tw/news-info.asp?id=795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