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們的起點總是在這裡 - 寒鴉《冷的感覺》詩集分享會

無論如何,我們的起點總是在這裡 - 寒鴉《冷的感覺》詩集分享會

最新情報

活動時間: 

11月16日(六) 19:30

活動地點: 

The Misanthrope Society 厭世會社

「在《冷的感覺》裡,我嘗試著面對更多在《夜裡飛行》時不敢揭露的,那些關於自己的問題。好比說,成年。」——寒鴉

————
這或許是人生最難習得的技能,在不冷的時候感覺寒冷,會放大我們的感官,讓我們在這個過程裡面產生虛無的幻覺,從而讓周遭的環境變得波動不安,在應該要寒冷的時間感覺不到寒冷,後果就是失溫,面臨致死的風險。

  冷的感覺,是一種警報。現代人類時靈時不靈的核心關鍵。失靈的警報,有時讓我們能在這酷寒的社會持續保有存活的動力,有時也在麻木的過程裡,在不知不覺間將人凍僵,失去行動能力。

———

今年的台北,終於回歸往年的自然規律。

氣溫下降了,書櫃裡的《冷的感覺》是不是該拿出來了呢?如果家裡還沒有的話,也請各位讀者注意添購,以抵抗即將到來的寒冬。

——————

詩人寒鴉,巡迴詩集分享會再開。第一場,將在11/16號,於台北公館的厭世會社舉行。

入場低消,一杯飲料,來聽鴉鴉說他沒有說過的故事。從童年,到成年。

———

《無論如何,我們的起點總是在這裡》

時間:11/16 星期六, 19:00-21:00
地點:The Misanthrope Society 厭世會社

入場低消:一杯飲料
可現場購書(不計入低消費)
報名保留座位請至系統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kawki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