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點文創結社4本書入圍2019臺灣文學金典獎!

逗點文創結社4本書入圍2019臺灣文學金典獎!

最新情報

幫逗點拍拍手!逗點有4本書入圍2019臺灣文學金典獎!

😘謝凱特《我的蟻人父親》、
😍羅浥薇薇Weiweii Lo《情非得體:致那些使我動情的破美人》、
🤪達瑞Kurt Tung《困難》、
🤩恣睢麻利林麻利《我們的戒菸失敗》

2018年所出版的2本散文集,2本詩集,獲得了2019臺灣文學金典獎入圍。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但想到就是很開心。就像之前所說的,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小眾,也一直與大獎無緣,但最近一連串好消息,讓我深深獲得鼓舞。也可以確定,雖然我的出版品味很奇怪,但終究不是孤獨的了。

感謝每一位逗點的作者們,願意把書交給我,在逗點出版。雖然不一定都能讓大家得獎,也不保證大賣,但我真的把可以放進去的愛,都放進去書裡面了。

無論如何,請容我向你們隔空擁抱一分鐘。我也會去桃園大廟拜拜的,希望你們都中獎啊啊啊!

最後,也是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這一次總共30本書入圍,同時獲得4本書以上入圍總共有三家,除了九歌、印刻(5本)之外,就是逗點。一家只有一個人的出版社,可以有這樣的成績,表示我的夥伴們都非常專業,讓我能夠用最少的人力,做最多的事情。我真的超幸運!

謝謝我的合作夥伴們,無論是厲害的設計師或是編輯同業或僅是與我哈啦聊天紓解壓力的朋友,期待未來我們還能夠一起玩很瘋狂、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有趣的事情。

我是陳夏民。閱讀,沒有句點,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內心大喊:「拜託來買書啦,書沒有出去,我錢真的進不來!一人一本,支持小出版社啦!」快啦,點進來逛逛吧:https://www.commabooks.com.tw/book

__________

入圍名單和短評,可以看Openbook閱讀誌 的系列報導:
https://reurl.cc/xDOXr4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