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導演》誠品書店藝術類暢銷榜新上榜

《全裸導演》誠品書店藝術類暢銷榜新上榜

最新情報

⭐️誠品書店藝術類暢銷榜新上榜。
#全裸導演村西透伝

「一天就算給我三十六個小時還是不夠用啊。狀態絕佳的時候,就會想說,為什麼人非得睡覺不可呢?現在啊,只要沒睡滿八小時,就會覺得身體不太對勁,只睡七小時的話還會不舒服。那時完全不一樣。一天二十四小時完全不夠,要三十六個小時。當時我真的很煩惱『為何非得睡不可呢』這件事。如果有什麼藥可以吃了就不會想睡,我一定會去吃。我想做更多、更多、更多的工作。神明為什麼設計了一個需要睡覺的肉體給我呢?我想跟神明抱怨說我不想睡啊。能讓我大賺特賺的工作,就像連鎖反應一樣,一個一個找上門來;我也同時不斷地摸索著新的觀點與新的工作方式,工作逐漸拓展到更多不同的領域去了。我們的製作部隨時都熱鬧滾滾、充滿幹勁,變得跟章魚屋(註:二戰前出現在北海道的一種強制勞動集體工寮制度)一樣。有一次,一個警員帶了約莫兩個月前在我們這工作的員工來,說:『這個年輕人要來拿他的東西。』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說:『這年輕人指控你們是章魚屋,他不敢自己提辭職,要我陪同一起來。』當時他說要去買菸,結果就跑掉了。我覺得這也沒辦法,就隨他去了。原來他還以為要找警察幫忙才能離開。也是啦,他應該很難想像這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而且一連做上好幾年的工作吧。那個要怎麼說,總之工作跟人都完全粘在一起了。」

--

下週一的說書活動歡迎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59402711220653/

📙 Part 1-聽編輯說一本書,讓你更輕鬆進入內容,又能知道這本書誕生的秘密。
📕 Part 2-跨界對談!邀請一位跨界名人陪你一起讀,激發不同的想法與經驗分享。
🍺 本活動附贈微醺啤酒,喝杯小酒輕鬆聽說書。

#全裸導演 #村西透 #AV帝王 #本橋信宏
#全裸監督 #村西とおる #Netflix
#柳橋出版九月新書 #小鹿生活
#武正晴 #山田孝之 #森田望智

#短書名也能成為暢銷書 #只是例外而已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