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閱讀在生活第❾棒:O’copy

名人閱讀在生活第❾棒:O’copy

出版現場

你誰——(蛇丸口吻)
似貓非貓的「O’copy」 是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的最佳代言人,從二〇一三年起便常常出席讀冊的各個大小活動,甚至在二〇一六年還發行了屬於自己的圖文書《O’copy(1):我有一個夢》,真是一位⋯⋯低調的⋯⋯名人呢⋯⋯

本次我們邀請到O’copy來談談在疫情期間如何度過,對「書」又抱有什麼想法呢?

▸▸▸

🤔:O’copy您好,O’copy好像是我們本次邀請的十位名人裡唯一非智人的對象,能否請O’copy先向大家自我介紹呢?
🗣:請看這裡,copycopy☆

🤔:這次的疫情有沒有對O’copy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沒有影響,因為我不是人,copycopy☆

🤔:請問O’copy是否有固定或喜好閱讀的場所或時間呢?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6號6樓,0900-1800,copycopy☆

🤔:O’copy念起來跟博O來的Okapi有點像,請問兩位的關係是?
🗣:謝祖武跟謝震武念起來也有點像,copycopy☆

🤔:平常有沒有特別關注的書籍類型呢,換言之,只要書上有哪個TAG必定會吸引你?
🗣:#博Z來獨家簽名版 #誠X獨家書封 #金Y堂限量特裝版,copycopy☆

🤔:我覺得O’copy所待的讀冊生活其實是一間很靈活、親切、人性化的公司(五星吹捧),很願意跟獨立出版合作推廣好書,可否請O’copy向我們推薦讀冊最獨特的地方呢?
🗣:同事都很會做梗圖,copycopy☆

🤔:是否有用紙本書做過「閱讀」以外的事?
🗣:把公司電腦螢幕墊高,copycopy☆

🤔:能否向我們推薦幾本預防電話詐騙相關的書籍呢?
🗣:《騙局》《你今天被騙了嗎》《別相信任何人》,copycopy☆

🤔:請問O’copy喜歡紙本書還是電子書呢?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喜歡,copycopy☆

😉:請給我們一個今年的關鍵詞!
🗣:SURVIVE!!!!!!!copycopy☆

▸▸▸

下一位名人即將登場,不要走開,馬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