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強迫升級——伍薰的年度關鍵字

「凝」:強迫升級——伍薰的年度關鍵字

出版現場

紛紛擾擾的2o2o,終於盼來了年度回顧的時候。 
獨立出版人們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呢 ? 2021年又有什麼新計畫?
一起來看看總編輯們的年度代表字, 還有主題的推薦書單 ! 

 

▊海穹文化_伍薰  的年度關鍵字

因為疫情,許多原本排定的計畫都無法成行,不如重新整理脈絡,凝視,也凝鍊這個當下的時空,海穹文化也因此『強迫升級』。

 


 

《后翼棄兵》正夯,不過我們這本新書不是西洋棋漫畫啦!敬請期待島嶼記憶1624書系新作!
今年也授權了一系列模型,歡迎跟我們一起燃燒龍魂!
與聯盟夥伴的深談總是開心的,感激花蓮行。猜猜看,哪杯飲料不含酒精? 

 

▊2021年度目標

★把握每一分一秒
★持續出版夥伴們的作品
★繼續減重10Kg
★要策畫一個沒人做過的展覽!


▊想說的話......

  • 航向奇點的征途上,多樣性,就是我們的可能性!讓我們共同仰望星空,用想像力寫下整夜瑰麗神話。
  • 海穹文化2021台北國際書展的目標,是推出我們第一本老少咸宜的全彩漫畫《蔚藍紀元》,期待大家跟我們一起探索珊瑚礁的奧秘!

 



海穹文化

SCIFASAURUS Co., Ltd.

專營出版台灣原創的科幻、奇幻兩個類型書籍,出版品曾榮獲2015華語科幻星雲獎「最佳科幻長篇」銀獎!目標是要挖掘台灣原創年輕創作者,讓奇幻與科幻兩個類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扎根、茁壯。

 

▊延伸閱讀

【育書軼事】跑團實驗到成書,中二大叔的孵夢軼事​
【奇幻大稻埕】從《南街殷賑》到《眾神水族箱:禁錮之龍》的封面故事​

▊關鍵字閱讀書單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