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字來台中:有種終於把遺憾彌補回來的感覺

讀字來台中:有種終於把遺憾彌補回來的感覺

最新情報

活動時間: 

2020.7.1-8.31

活動地點: 

范客講堂(新手書店斜對面,旋轉樓梯上二樓)

沿著旋轉樓梯上樓。

預計在2020台北國際書展展出的「讀字浪濤」被Covid-19攪亂,還期待疫情速速落幕後在展場打上美麗的浪花,無奈台北書展最終是取消了。

今年是讀字十年,意思是這群人已經為了「獨立出版」浪漫而勇敢了十年,一件事情的開始或許是衝動,但持續了十年,時間能證明我們是來真的。過程中總免不了不為人知的挫折,期待能將我們十年來汗水化為打在消波塊上的浪濤,然而在十週年的里程碑上,一時間被全球性的災難給推倒了。

浪濤拍打上岸,碎成浪花,之後又回歸成海水,聚集能量形成一道道厚實的海浪,上岸,浪花此起彼落,源源不絕。我們並不想放棄;一時風平浪靜,正是我們聚集能量的好時機,好在疫情減緩,並且在「獨立出版聯盟」、「友善書業合作社」及「臺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共同努力,展品得以來到台中與讀者朋友們交流。

其實挺感謝上天這份為難,我們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可能澆熄我們的熱愛,讓我們一群「愛說故事的人」有更多故事跟大家談天說地。

請不客氣地開門吧!

週日 - 週四 12:00-18:00

週五 - 週六 12:00-22:00

 

期待與大家在展覽現場相見歡,也請以購買支持獨立出版與獨立書店,讓更多值得被關注的議題持續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