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 2019 第20期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12-25

規格 : 

騎馬釘
68頁
25.7×18.2cm
初版

分類: 

定價: 

150元


補冬、補運,一次全補足(Póo-tang póo-ūn póo-kàu-kàu)
 
在一年的尾聲,這樣的情境似乎是許多新竹人面對的日常:乾冷的強風吹得皮膚乾燥;陪伴我們的物件,譬如包包、大衣、皮鞋,耗損得嚴重卻又有些感情,捨不得就此換下;面對期末考或歲末積壓的工作,久坐桌前讓肩頸痠疼得不得了;生活裡的種種不稱心讓靈魂有條與身體漸行漸遠的裂縫。

是該「修補」一番了!這一期〈新竹大補帖〉以修補為引子,蒐羅了你在新竹歲末會需要了解的小知識:

● 快時尚時代,補鞋、改衣的神奇巧手
● 100年的新竹鴻安堂藥房,嚴格把關足感心
● 機車怎麼保養?50年手路的車行老闆告訴你
● 暖胃又暖心的進補料理
● 物理治療師來幫你瞧一瞧、喬一喬
 
不管是偕三五好友一起吃鍋進補,滋潤胃袋與心靈,或一改姿勢不良的惡習、修繕心愛的損毀器物,種種的行動不論是大方告別或者修理補強,都在讓我們整備為新的人,邁向新的一年!

閱讀更多:https://www.hsin-story.com/product_d.php?lang=tw&tb=2&id=317


※去哪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pse.is/N6Z6G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https://pse.is/P8XYP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https://pse.is/3cd8sf
各地獨立書店:https://pse.is/GM9TG
全台誠品、金石堂、墊腳石書店
域室 CitiSelect:新竹市北區長安街6號(14:00-20:00,週一公休)
 
※想看電子版?
讀冊電子雜誌:https://pse.is/P6A43
Readmoo電子雜誌:https://pse.is/M2F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