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 2018 第15期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09-30

規格 : 

騎馬釘
68頁
25.7×18.2cm
初版

分類: 

定價: 

150元


新竹的音樂故事是什麼呢?或許沒有大明星排場,卻也沒那麼無趣。本期封面故事「新竹Almost Famous」,想描述人們在風城如何「找樂子」。除了深耕教學多年的樂器行,更專訪了與新竹格外有緣的「鱷魚必殺技」樂團,和厭世卻對音樂充滿執著的他們聊聊。

本期還採訪了「科蚪音樂節」裡一群不願放棄音樂夢想的竹科工程師、日本的海外駐在員在新竹下班後的爵士搖擺時光、舊城區獨特的即興音樂社群,都是屬於新竹的音樂故事。而本期的音樂展演空間大搜查,調查了新竹公私各大展演場地的特性,相當實用!

從挑選人生第一把吉他、練團再到站上舞台,有太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構成了城市的音樂文化氛圍。人生苦悶,必須為生活創造更多不一樣的聲音才行,一起來聽聽新竹的城市之聲。

閱讀更多:https://www.hsin-story.com/product_d.php?lang=tw&tb=2&id=261

 

※去哪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pse.is/AYB25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https://pse.is/AYNUE
上下游 News&Market新聞市集:https://pse.is/B368Z
各地獨立書店:https://pse.is/GM9TG
全台誠品、金石堂、墊腳石書店
域室 CitiSelect:新竹市北區長安街6號(14:00-20:00,週一公休)

※想看電子版?
讀冊電子雜誌:https://pse.is/ATA3M
Readmoo電子雜誌:https://pse.is/AW5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