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遊特拉維夫

作者: 

邵祺邁

經銷商: 

紅螞蟻

出版日期: 

2010-07-01

ISBN: 

9789866474170

規格 : 

平裝
144
14.5 x 20 cm

分類: 

定價: 

280

華文世界第1本以色列同志導覽書
領你走入24小時永不歇息的中東同歡首都
全方位探索特拉維夫城市魅力 體驗異國同志文化的驚人衝擊

深入同志組織‧團體‧玩樂景點,訪談出櫃政治家‧藝術家‧宗教人士!

每個沒到過以色列的人,都以為那裡滿是戰火、硝煙和冷酷好戰的人們,但只要去過一趟,他們全都變成以色列的觀光大使,逢人就稱讚那裡的自由、開放與熱情。

同志在以色列是幸福的,法律明文規定不得歧視,同性伴侶與異性伴侶享有相同的福利,保險、稅額減免、遺產繼承、公共設施……可以領養小孩,可以承認海外同性婚姻關係。

在第二大城特拉維夫,市政府相當重視同志,在國際舞台大力推廣同志觀光,出錢出力主辦同志遊行。鄰近的德國、法國、義大利遊客,每逢假期就往這裡飛,享受特城自由開放的風氣,與俊帥美麗到驚人的男女同志聯絡感情。

這可能是你從未聽聞的以色列,也是你所衷心企盼的彩虹國度──一座友善的、沒有歧視的、居民和平共處的、美麗的濱海城市。

本書實地探訪了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社群生活的精彩,從參政、同運、宗教,到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不僅是一本同志觀光指南書,更是一本台灣與以色列兩地同志文化、平權運動、遊樂觀光的對話。透過本書,你將訝異、羨慕於以國的同志同胞,恨不得立即訂好機票飛去大玩一場,同時這場文化衝擊,更將激發你對自己的同志身份、與所身處的台灣社會,產生另番體悟與省思。

*特別感謝:

以色列外交部、駐台北以色列文化經貿辦事處 熱情邀請
特拉維夫市政府、The Aguda、耶路撒冷Open House 採訪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