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X男自由行:東京

作者: 

小丘、Yaoo、Leo等

經銷商: 

紅螞蟻

出版日期: 

2012-01-05

ISBN: 

9789866474279

規格 : 

平裝
192
14.5 x 20 cm

分類: 

定價: 

360

東京必遊 同志極選愛店50+
豪華派對、Shot Bar、Snack Bar、發展場、三溫暖、Video Box
舞廳、健身房、游泳池、露天溫泉、書店、發展電車、女裝吧……

亞洲男同志有多迷戀東京……還需要多說嗎?

它是亞洲風尚流行的指標,是歷史、文化、商業薈萃的超級大都會,是世上情色文化最勃興的城市之一,是俊帥男人密度最高的地區,更有新宿二丁目這樣馳名國際的同志聚落,難怪被視為男同志一生至少必須造訪一次的熱門地點!

繼推出《男X男自由行:曼谷》大獲好評後,我們選擇東京作為第二座城市,耗時一年進行採訪和製作本書,嚴選50個男同志必訪的熱門與私房景點,逐一採訪並詳加介紹。不但有豪華派對、酒吧、舞廳、發展場、三溫暖、Video Box、書店等「初階入門款」,還有健身房、游泳池、露天溫泉、發展電車、女裝吧等「進階必攻款」,每個景點均附上客群標示與清楚的地圖,一目了然、絕不迷路。此外,更邀請行家傳授獨門玩樂心法,如「酒吧、發展場必勝攻略」、「亂交G V片場初體驗」、「搭訕專用日語會話教室」、「日本同志漫畫與雜誌介紹」等,讓你探險功力大躍進,忘情探索嚮往已久的東京同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