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唐損印象記:臺客情調詩

作者: 

唐捐

繪者: 

施東宜

書籍設計: 

蘇品銓

經銷商: 

聯合發行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12-22

ISBN: 

9789869278126

規格 : 

平裝
192
14.8 x 21 cm
初版

分類: 

定價: 

320


在這個沒頭沒腦卻硬要臉的時代,唐捐無法登入自己的臉,只能瞪視著999種以唐捐為名的臉,紛紛湧現──超唐捐、爛唐捐、假唐捐、銀唐捐、豬頭唐捐、美少女唐捐、沒卵唐捐、白目唐捐、奧賽唐捐、蔡帥唐捐……。啊,唐捐丟了臉,網友唐損撿到臉,按讚、分享、追蹤、加好友,日日以詩洗臉,以臉養詩,在森羅萬象的廢文世界中,信手捻來皆成情調。一本破除唐捐假象,開啟「唐損印象」的詩集就此誕生了。

 

作者簡介

唐捐,1968年12月生於嘉義。國立臺灣大學文學博士,曾任教於東吳大學、清華大學,現為臺大中文系副教授。著有散文集《世界病時我亦病》、《大規模的沉默》,詩集《蚱哭蜢笑王子面》、《金臂勾》、《無血的大戮》、《暗中》、《意氣草》,論述《現代漢詩的魔怪書寫》、《王荊公金陵詩研究》。曾獲五四獎、年度詩獎、梁實秋文學獎、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台北市文學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