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isha 雙子神遺棄之境

作者: 

蝕鈴、Underscore

經銷商: 

紅螞蟻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12-02

ISBN: 

9789869969635

規格 : 

平裝/單色印刷
192頁
14.8 x 21 x 1 cm
初版

分類: 

定價: 

350元

《Aliisha 雙子神遺棄之境》是一款台灣團隊Underscore 開發的Nintendo Switch平台雙人合作冒險解謎遊戲。故事講述著一對與眾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妹妹Aisha從小就失去了痛覺,而姊姊Lisha則失去了感情。姊妹倆為了解開各自身體缺陷之謎,在一座古老雙子神殿中展開了一場自我探索之旅。

《Aliisha 雙子神遺棄之境》是同名 Nintendo Switch 電玩前傳小說。

身為雙生子的姐妹從小被抱養到神殿,作為「雙子女神」的代言女巫兼部落的首領,當然沒有平凡的人生——不曉得彼此以外的家人是誰、沒有普通的朋友,阿葵婭與蘭蒂婭只有彼此,攜手守護部落族人。

直到有一天,一位年輕的青年異族商人諾堯來到部落,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作者簡介

蝕鈴

奇幻世界的寫作經驗總是神奇,拿到資料的時候有一種「哇啊啊啊啊」的驚嘆感,我一直很喜歡因為人心與立場不同,引發各種曲折與各式炸彈的故事(問題發言),尤其所有的鍋都是角色們自行造成的,真是很滿足哇UWU

同時這也是寫起來很過癮的一本,因為當時拿到的世界觀跟主梗都超級閃閃發光!也太會設定ㄌ吧出設定ㄉ大大(們?)!

另外就是,我試著在女巫名字上作出屬性區別的努力,想要中英皆可真是考驗my腦袋。

然後!我真的超級喜歡獰駝梟!怎麼會有這麼讚讚的大動物!寫到獰駝梟跑跑的段落我都超級快樂的齁齁齁——

Underscore

台灣原創遊戲團隊,代表作為Nintendo Switch平台雙人合作冒險解謎遊戲《Aliisha 雙子神遺棄之境》


目錄

雙子女巫
首領之責
異族商人
變化
親近
共遊的喜悅
三份心意
心的天平
動搖
失衡之心
意外的詛咒
天平崩毀
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