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 第23期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1-25

規格 : 

騎馬釘
64頁
25.7×18.2cm
初版

分類: 

定價: 

200元

 

熱鬧吃!歡聚一堂的幸福滋味

民國57年,台灣出現第一台自動點火的瓦斯爐。科技的進步帶來了民眾對於「烹調」的全新想像,人們不再需要費心撿拾柴火、臉紅耳赤地用竹管為大灶吹氣;後續隨著快速瓦斯爐的發明,穩定、可負擔的能源讓「外食聚餐」成為一種常民生活選擇。

你都什麼時候出外聚餐呢?是和同學們一同完成了階段性任務想小小慶功?是長輩生日必須得端出一些功夫菜搏個好彩頭?是和朋友閒來無事找個空檔更新近況?桌上的人們來來去去,當年怯生生坐上桌,誰也不認識的少年終有一天成為自在招呼賓客的主人。在這些餐桌上,吃進嘴的是人生,喝下肚的是心情。專題裡不同情境的風城聚餐好去處,邀請你用長長的時光和倍感重視的人們一一體會。

閱讀更多:https://www.hsin-story.com/product_d.php?lang=tw&tb=2&id=403

 

去哪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pse.is/3aatcd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https://pse.is/39yjd4
各地獨立書店:https://pse.is/GM9TG
全台誠品、金石堂、墊腳石書店
見域小賣店:新竹市長安街6號(平日13:30-18:00,假日無固定)
 
想看電子版?|
讀冊電子雜誌:https://pse.is/3af5jq
Readmoo電子雜誌:https://pse.is/3bvkxw
Hami書城:https://pse.is/3a4kw9
台灣雲端書庫:https://pse.is/3c58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