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

Author: 

Kan, 某狐

Distributor: 

紅螞蟻

Publisher: 

Publishing Date: 

2021-11-30

ISBN: 

9786269536009

Format : 

平裝/全彩印刷
108頁
15 x 21 x 1 cm
初版

Category: 

Price: 

300元

你真誠的本心,就是無與倫比的力量!

2031年,臺灣社會掀起「恢復聯考、恢復國編本」的社會運動,
這波社會改革的浪潮也擴散到校園中。
過著平穩日子,自認隨遇而安的林大心,
因為「宇宙心」總裁兒子的身分,被拱作恢復聯考大聯盟T大分部的會長,
在人群中被包圍、幾乎要被迫答應時,神祕的學姊現身解救了他。
 
黃昏的曖昧光線裡,逃出人群,被帶到文史資料轉化社社辦的林大心,打開了那本塵封的課本……
 
世界宛如泡泡般的存在!

本書特色

★ 「黃昏時不要打開課本」系列漫畫,還包含了輕小說、桌遊。同一IP,不同體驗!
★ 莊子、蒲松齡、孟母……你熟悉的、課本裡出現過的古人,可能就是現代網紅或是仿生人?!
★ 充滿創意與美感的新銳漫畫家Kan,暨《癔病童話Hysteria》後又一力作!


作者介紹

【漫畫】Kan

接案插畫家,也努力畫漫畫。喜歡繽紛的色彩,立志以繪畫與筆墨描繪那些藏身生活中的不可思議、夢境裡的竊竊私語,著有漫畫單行本《癔病童話Hysteria》。曾參與桌遊《說妖》人物設計、奇異果版國文課本插畫、《金魅殺人魔術》小說封面繪製、林務局植樹月「森存之道」主視覺等;自費出版有圖文集和漫畫集《白日夢邏輯》、《騎樓迷宮》等等。

【原案】某狐

貓奴博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