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教會我——吳君薇的年度關鍵字

紛紛擾擾的2o2o,終於盼來了年度回顧的時候。 
獨立出版人們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呢 ? 2021年又有什麼新計畫?
一起來看看總編輯們的年度代表字, 還有主題的推薦書單 ! 

 

▊見域工作室_吳君薇  的年度關鍵字

風風雨雨的2020年,更需要的是一顆安定的心。今年我開始爬山,山就教會了我安定。

小時候喜歡海,那時喜愛搖滾樂和金基德的電影,喜歡極端地愛與恨。往山裡走,更能在峰頂兢兢業業,在低谷處找到安放自己的方式。願意為了成全生態系裡的生生不息,磨去銳角把自己深深地藏起。

用意志力撐過肌肉疼痛顫抖,看過山頂瞬息萬變的山嵐,所以在翻手作雲覆手雨的世局裡不感到暈眩;在深刻的讚美與狠狠的詆毀相伴而來的時候能夠堅定自己的心志。

 

貢丸湯主編君薇
貢丸湯主編君薇,從爬山學習安定的力量。

 

《貢丸湯》是新竹的在地雜誌,為見域的主要出版品之一。跟著貢丸湯一起逛市場吧! 


 

 

▊2021年度目標

  1.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得獎,所以隨時要把自己保持在能看的狀態啊!運動!運動!
  2. 2020走出新竹編了幾本好喜歡的刊物,2021希望認識更多美麗的台灣角落!


▊想說的話......

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唷!快買一本《貢丸湯》,來找我們玩!

 



見域工作室

城市漫遊|《貢丸湯》雜誌|域室CitiSelect

見域工作室創立於2014年底,常駐於新竹舊城區,以見域品牌發展多元的文化載體,讓認識城市更簡單!獨立發行《貢丸湯》雜誌,經營城市選物店「域室CitiSelect」,開設不同主題的城市漫遊,並持續開發特色商品。

 

▊延伸閱讀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沈威年的閱讀與登山之旅​


▊關鍵字閱讀書單

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