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的禁果(限)

Author: 

Hezt

Distributor: 

紅螞蟻

Publishing Date: 

2012-02-13

ISBN: 

9789866474286

Format : 

平裝
272
14.5*20 cm

Category: 

Price: 

300

人氣部落格「亞當的禁果」集結
9段赤裸細緻的性歷自白

人們說:愛情使人成長,情傷讓人迅速茁壯。
那麼性呢?
一位令人愛不忍釋的男子,一段銷魂蝕骨的偶遇,
難道意謂著糾結和痛苦剛要展開,
我們註定無法在歡愉裡學會剛強,無能在高潮過後優雅退場?

〈迷離九厘米〉
腰際以下就是他精魂發光點,但只像一苗燈芯,只有四指幅高。但我為他炷亮了,像祭司般地舞弄著我的祭禮,我的舌腹首次暈染著男性陽剛的炙熱,我緊咂著他,舌尖有一種異樣的酸麻……

〈尋貓的男人〉
「我不是Gay,我是homosexual。Gay是一種生活形式,我不需要像Gay一樣誇張地過活。」
「可是,你還是喜歡和男人做愛嗎?」
「喔,當然。這是無可否認的。」

〈寵兒〉
坐在最靠近蒸氣房的門戶,在朦朦朧朧的透明門下,他一清二楚地展示著他的存在,也告示著眾人,你別湊近來,因為外界的眼睛是看得鉅細靡遺的。
只是他是否真的是X先生?那個出名的演員?

〈登高〉
希爾隨手除下T恤,扔在地上,然後褪下他的短褲,一枝獨秀,形成另一幅夜色。樓梯口之下,全是一層層的梯級,我沒有向下俯瞰──那是萬丈深淵嗎?

〈吉爾〉
我寧願吉爾對我說的悲慘遭遇都是謊言,那麼至少他仍活得好好的,但他會一輩子都活在自己編織的謊言中。
然而我的心裡,永遠都囚鎖著這麼一個娃娃臉的男生,身懷巨物持著一把鐮刀般下半身的吉爾。

〈寂寞山丘〉
為什麼一個直佬願意讓另一個男人握住他呢?他掙扎著,但一個鐵漢裸著下身掙扎著時,那是欲迎還拒的寫照。
是的,他說過,他置業後就會結婚,成家立室了。他的口吻是遺憾著嗎?還是他已知道這次是最後一次?

〈逆光的身影〉
我還記得那一晚的美麗,一個男人在32樓天際線的裸身,乍然間的冷絕與孤清,他用逆光的身影讓我記住了這一晚的夜景。

〈野性的呼喚〉
我該怎樣形容小紳的粗肥與巨碩呢?是桿子、棒子、還是棍子?他如此渾然天成的身體,壯壯地,硬墩墩的,意味著這隻小熊會有過人的體力──他是否也是酣戰不休的人?

〈沙央•椰漿飯〉
我喜歡伏在他身上,看著他歷經風霜與風花雪月的軀體。有時我會像擦亮著一座鏽苔斑斑的神燈,在他的身體以南部位,瞬間釋放出碩大無朋的神奴。我愛緊攥著他的根部,像抖晃著籤筒求籤,盼能求出一枝籤指引迷津……
當我想起他那聲聲「沙央」,我的眼淚就滴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