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限)

Author: 

夏慕聰

Distributor: 

紅螞蟻

Publishing Date: 

2013-08-16

ISBN: 

9789866474460

Format : 

軟皮精裝
480
14.5*20

Category: 

Price: 

580

「還想被我調教嗎?」「主人,我是您的軍犬。」

主奴、繩縛、愉虐、愛──

探索慾望是認知自我的唯一方式。

2010年,《軍犬》甫推出即轟動台灣文壇與BDSM社群,

更榮獲美國芝加哥「皮革博物館Leather Archives & Museum」典藏;

2013年,軍犬受召喚重生,經典回歸。

這一次,您是唯一主人!

 新版特色──

× 眾所期待:絕版許久的BDSM調教/犬聖經,精裝珍藏版慎重發行。

× 隱藏角色:雙結局之「結局2」全新改寫,作者私心摯愛角色終於登場。

× 編輯劄記:收錄初版《軍犬》編輯的梳順筆記,公開成書完整歷程。

華人BDSM創作 絕對震撼鉅著

網路超高轉載,耗時十年完美打造

五部曲、雙結局 豪華完整版

職業軍人李軍忠,異性戀,在SM網站遇見軍主dt,

召喚出他體內騷動卻堅強的狗性。

他∕牠立誓成為一隻忠心耿耿、能讓主人為之驕傲的軍犬,

即使要受再多的責罰和磨練,也甘之若飴。

牠的屁股是主人愛的受器,

被主人處罰,就能深刻感受到主人強烈的愛與期盼。

凰女王,訓養一奴一狗(都是男人)。

她以愛情守護李軍忠度過悲慘、茫然,無盡摸索的日子。然而,

愛情與SM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同時擁有──

故事發展至叉路:李軍忠該回到dt身邊,繼續當一名軍犬;

或者,踏著前人腳步、努力鍛鍊精進,

成為眾人心生嚮往、崇拜欽敬的優秀主人?

令人不忍罷手的奇想異世界,S或M?

──李軍忠/軍犬的未來,由您決定。

「你很努力。彎下腰來。」dt在我脖子上套了項鍊,「狗牌。上面寫著我的名字,下面一排數字,前六個是我在SM網站的會員編號,後六碼是你的。」

像極美國大兵的狗牌正掛在我脖子上。我得到dt的認可,這是我的狗牌。

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條訓練有素的犬。

☆★☆ 為呈現本書雙結局特色,「結局2」版面於書內呈180度倒轉,自封底反讀。此為刻意設計,並非印刷或裝訂錯誤所致,期待讀者享受此截然不同之閱讀樂趣。 ☆★☆

* 名人推薦

由於跨性別運動,世界有了新性別政治的出現。我相信SM愉虐運動將帶來新性政治的出現。像《軍犬》這樣的書則能豐富新性政治的想像。

──卡維波(台灣中央大學哲研所教授)

不一樣的性喜好激發同一種的性高潮,官能刺激又怎能以高檔的驚艷情趣或低級的變態癖好來打標籤。我就是喜歡BDSM、我就是喜歡皮革,這是構成我個人身分認同的重要部份。……很欣慰見到台灣的文學空間能容下《軍犬》這類的小眾讀物,為BDSM社群在台灣的存在留下了印記。

──森美(暗黑堡壘站長)

《軍犬》就是這麼對我的味:對異性戀的、軍人的、所有陽剛符號上的征服過程,就這樣札實地挑動我一根根神經和一次次射精。……阿聰的作品滿足了社群內許多人的認同與幻想。出版《軍犬》無疑是在台灣性少數與情慾的全面解放運動中,一份重要的力量。……我不得不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頭軍犬,那也許是一個內心中渴望被征服的自己、一個懷念或欲求的背影、一個純粹的激情春夢。最後,為寫這篇序,我打了二十三次手槍,謝謝大家。

──端爺(皮繩愉虐邦)

這些年,一路看著這頭小狗慢慢長大,心裡的想法似乎沒有辦法只用幾千個字就說完它。一則是很開心的,因為這個曾經讓我掉了好多眼淚的小故事,也許有一個更好的機會也去感動別人。……如果你也握著你熱燙的硬屌讀完了這個故事,甚至你也流著眼淚、噴完了精液,請你不要撕下這本書的任何一頁去擦拭體液,不不不。這絕對是值得你噴完精液之後再讀一次的故事。

──小七 Aeternitas(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