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史上最致命的地下組織與神探間的史詩戰爭

Translator: 

李函

Book design: 

蔡佳豪

Distributor: 

大和書報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Publisher: 

Publishing Date: 

2018-05-06

ISBN: 

9789869539357

Format : 

400
14.8X21cm

Price: 

399

◆派拉蒙影業宣布已搶下電影版權,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傳奇神探佩卓西諾。

  犯罪浪潮席捲紐約
  綁架、暗殺、大規模爆炸——體制崩潰、恐懼漫天
  整座城市,只剩下哭喊的聲音
  一名警探勇敢挺身對抗這股地下勢力,
  即使孤立無援,他仍不顧一切去點亮希望。

  《黑手》不只是現代歷史,同時也是藉古喻今的故事。罪犯從未消失,移民問題與種族歧視也不會因為理想主義的三言兩語而抹滅。反映到當今社會,仍能引起無數共鳴。

  二十世紀初,犯罪浪潮狂襲紐約,恐懼瞬間擴散到整個國家。義大利移民的孩子遭到綁架,數十名無辜受害者被槍殺,人民受到可怕的死亡威脅。肇事者無所不在、行蹤成謎──他們只會留下一個訊息:黑手標誌。這些罪行掀起社會反抗,將族裔矛盾激化至沸點。

  阻擋在美國公眾和無法無天的祕密結社「黑手」之間的,是喬瑟夫.佩卓西諾,他被譽為「義大利福爾摩斯」,是一位著名的頑強偵探,也是一位偽裝大師。隨著罪案越趨離奇,黑手的犯罪竟蔓燒出紐約──喬瑟夫.佩卓西諾與他集結的義大利警隊,企圖在反移民運動爆發為滔天災難前,搶先剷除此祕密結社的成員。為了根除「黑手」,如同宿命般,佩卓西諾踏上西西里──那是他的故國,也是一切邪惡的源頭……

好評推薦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娛樂週報、今日美國、出版社週刊……強力推薦
  
  「《黑手》是部頂尖的非虛構犯罪故事:它有如真實世界的《教父》前傳。」──《紐約時報》暢銷作家馬克.亞當斯(Mark Adams)

  ▍史蒂芬.塔爾帝相當擅長說故事,在《黑手》中,他寫出了動人情感:這是一件真實故事:紐約市其中一名最偉大的警探與致命的秘密組織抗爭,主角甚至還得對抗自己身屬的警局。透過塔爾帝的巧思,呈現出精彩的當代經典。──《紐約時報》暢銷書《失落女孩》(Lost Girls)作者羅伯特.寇克

  ▍史蒂芬.塔爾帝的《黑手》演繹了紐約市的黑暗時代,這項經典又懸疑的故事敘述崛起的恐怖組織與無論代價如何,都不願放手的警探。──普立茲獎得獎作家,《林中惡魔》(Devil in the Grove)作者吉伯特.金恩

  ▍《黑手》是部頂尖的非小說類犯罪故事:它有如真實世界的《教父》前傳,書中讓一位令人難以忘懷的義大利裔美國英雄,並讓他對上未來演變為紐約黑手黨的強大威脅。──《紐約時報》暢銷書《在馬丘比丘右轉》(Turn Right at Machu Picchu)作者馬克.亞當斯

  ▍閱讀這本緊湊又充滿電影感的書的讀者,會感到被傳送到美國歷史的重要時刻之中。史蒂芬.塔爾帝對組織犯罪的發展初期的精細詮釋,立刻抓住我的注意力,直到我翻閱到最後一頁。我要以《黑手》中豐富的義大利裔美國社會口吻,說聲『幹得好』。──《紐約時報》暢銷書《我聽說你會漆房子》(I Heard You Paint Houses)作者查爾斯.布蘭特

  ▍讀得真爽快!透過驚人的歷史研究與對枝微末節的敏銳觀察,史蒂芬.塔爾帝紀錄了喬瑟夫.佩卓西諾對冷血恐嚇犯與殺手的緊密追緝。這是關於二十世紀初的移民、都市生活、與執法人員在面對崛起的地下犯罪組織散播的恐懼時所經歷的奮鬥。──《紐約時報》暢銷書《黑勢力》(Black Mass)作者迪克.雷爾

  ▍令人驚豔…塔爾帝快速並結構完整的敘述方式,讓這名執法英雄得到他該有的讚揚。──《出版社週報》(Publishers Weekly)

  ▍情節如同驚悚小說般峰迴路轉。──《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塔爾帝將二十世紀初的義大利裔美國人詮釋地活靈活現,他深入的研究成果充滿了混亂、恐懼、與英雄事蹟等奇聞軼事。──《今日美國》(USA Today)

  ▍情節緊湊、進展迅速、也充滿電影感…這是對佩卓西諾的精準詮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