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費姬可怕的祕密(中法雙語版)

Author: 

葛利歐 Joël Guerriau

Translator: 

孫祥珊

Painter: 

Inés H.

Distributor: 

大和

Publishing Date: 

2022-06-01

ISBN: 

9786269609116

Format : 

平裝/全彩印刷
68頁
19 x 26 x 1 cm
初版

Price: 

380元

她,是人們又敬又怕的女巫。他,是不畏艱難的水手。在一群淘氣而純真的孩子圍繞下,一個可怕的祕密將被揭開!故事發生在法國最神祕的布列塔尼地區。面對未知的詛咒、驚人的魔法、陰森的城堡,胡鬧的膽子變成冒險的勇氣。而人與人間真誠的關愛,編織出這則女巫費姬與水手羅米不可思議的美麗傳奇。

作者葛利歐 Joël Guerriau 是現任法國參議員,也是青少年與兒童讀物作家。這本《女巫費姬可怕的秘密》被譯成多種語言出版,在羅馬尼亞並改編成戲劇而獲首獎。台灣畫家Inés H. 曾連續兩年被德國Archive雜誌評選為”200 Best Illustrators worldwide”,是國際品牌,時尚雜誌、飯店與廣告公司喜愛的合作對象。

這本中法雙語版的書籍不但同時呈現兩種文字之美,更以文學與繪畫間的唱和,呈現多聲道的故事張力與豐富情感。

本書特色

◆中法雙語兒少讀物。

◇法國作家與台灣畫家的圖文對話。

◆水手、女巫、勇敢的孩子編織出法國布列塔尼的傳奇。

◇連續兩年被德國Archive雜誌評選為”200 Best Illustrators worldwide”的台灣畫家Inés H. 力作。


作者簡介

葛利歐(Joël Guerriau)

現任法國參議員。熱愛文學,在繁忙的政務之外不改童真的想像力,公餘之暇創作多本青少年與兒童讀物,希望能一直讓孩子夢想與感動。第一本作品《女巫費姬可怕的秘密》被譯成多種語言出版,在羅馬尼亞並改編成戲劇而獲首獎。其他作品包括《女巫費姬與人形茄》(Fergie et la Mandragore),繪本《聖誕老公公的鑰匙之謎》(L'énigme de la clef du père Noël)等。

譯者簡介

孫祥珊

來自台南,台大社會系畢業,任職於信鴿法國書店。

繪者簡介

Inés H.

1978出生,畢業於實踐大學室內設計學系,2002年開始插畫工作,運用水墨融合水彩受到大眾矚目,是國際品牌,時尚雜誌、飯店與廣告公司喜愛的合作對象,曾連續兩年被德國Archive雜誌評選為”200 Best Illustrators worldwide”。

和先生一女二貓在台南繼續創作生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