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 第24期

Publisher: 

Publishing Date: 

2021-03-10

Format : 

騎馬釘
64頁
25.7×18.2cm
初版

Price: 

200元

 

食甜甜,予你○○○

在過年、婚宴等喜慶場合,常常可以聽見這樣的吉祥話:「食甜甜, 予你生後生」、「食甜甜,予你大趁錢」「食甜甜,乎你好緣結甲滿厝邊」……到底吃甜真的會讓你生兒子、賺大錢、人緣旺旺旺嗎?

在冷颼颼的冬春交替之際,正是需要補充熱量的時刻。目前還未生子、賺大錢的我們拜訪了經營古早味涼水、甜湯的老店家,有真材實料的冬瓜茶、嚴選食材的蜂蜜飲品、細火慢燉的暖心花生湯、傳承一甲子的良心豆花……。被屹立風城數十年的職人精神和人情味感動之餘,也確實感受到適度「食甜甜」讓大腦分泌的多巴胺,溫柔地撫平了忙碌日常所產生的皺褶。

有了那些甜蜜蜜的魔幻力量,可能做什麼事都會順利一些吧?

 

 

去哪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pse.is/3bz9zz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https://pse.is/3cdb5k
各地獨立書店:https://pse.is/GM9TG
全台誠品、金石堂、墊腳石書店
見域小賣店:新竹市長安街6號(平日13:30-18:00,假日無固定)

想看電子版?|
讀冊電子雜誌:https://pse.is/3d8pxz
Readmoo電子雜誌:https://pse.is/39zk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