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閱讀在生活第❶棒:Alizabeth娘娘

辛辣、直接、幽默,從「打拋豬唯一死罪」、「酸民面對面系列」展露頭角的「Alizabeth娘娘」 ,以一身華麗氣勢、機關槍一樣的口條擄獲網民的心!除了善於用調侃的方式談論臺泰差異以外,對於身分認同、性別議題也多有探討,影片調性總在勸世與氣噗噗之間讓人會心一笑又深深思考。

本次我們邀請到娘娘來談談在疫情期間如何度過,對「書」又抱有什麼想法呢?


🤔:這次疫情對娘娘造成最大的影響是?
🗣:沒有,因為臺灣疫情控管非常成功。

🤔:最懷念以前看似普通現在卻不能做的事情是?
🗣:沒有,因為目前沒有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

🤔:娘娘的碩士畢業論文為泰國BL劇相關研究,能不能推薦一部「入門款」BL劇給還沒入坑的朋友呢?
🗣:不能,因為懶得推薦,愛看哪部就自己去看。

🤔:平常有沒有特別關注的書籍類型呢,換言之,只要書上有哪個TAG必定會吸引你?
🗣:帥哥出的性感寫真集通常都會吸引到我,我不在乎書上的TAG是什麼。

🤔:如果娘娘要出書,最想出什麼樣的書呢?
🗣:什麼都想出,不會出的是自傳與寫真集。

🤔:是否有用紙本書做過「閱讀」以外的事?(ex:蓋泡麵)
🗣:打死蟑螂。

🤔:可否推薦一間你最喜歡的泰國特色店家給我們呢?(ex:書店、咖啡店等都可以)
🗣:不可以,因為我推薦過的餐廳,太多人跑去吃,害我現在自己都吃不到了。

🤔:殘酷二選一:娘娘到了無人島上,岸上飄來兩個漂流瓶,瓶內有兩道剛做好的料理,一個是「加了番茄的打拋豬」,一個是「不酸不辣的酸辣湯」,此時肚子餓了,請選擇!
🗣:都選,快餓死了怎麼可能還在那邊挑剔!

🤔:某天在下班途中偶然撿到一個已經可以改變世界某個狀態或規則的道具,娘娘會怎麼用呢?
🗣:我沒有要改變世界,世界本來就一直在變。

😉:請給我們一個今年的關鍵字!
🗣:劫後餘生。

▸▸▸

娘娘的文字為什麼有聲音!
ขอบคุณค่ะ!

下一位名人即將登場,不要走開,馬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