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先 上一堂創新創業的課:洪錫麟必修課

Author: 

洪錫麟

Distributor: 

大和

Publisher: 

Publishing Date: 

2020-06-05

ISBN: 

9789869876377

Format : 

Category: 

Price: 

350

 在新世代的競爭環境中,每一個人的資源正受嚴重的擠壓,市場消費機會的誘惑造成生活機能的不平衡,如何在生活經驗尋找轉換腦袋的思維,用創意改思維打破傳統,跳脫依賴習慣思考框架;培養找問題追求創新想法的創新機會,期待讓年青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唯有創業能實現他們的夢想,為了支援事業經營順當,創新的商業模式,勢在必行,這就是能夠統改變桿杆支點的位置,本書以140案例貫穿四大領域,帶領大家從創意思維改變和創新能力的塑造,創業實戰的策略,最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注入新的管理商模,融合中國式管理的精髓,和西方科學管理效能,在中西知識大融合的今天,我們每天必須學習新的知識;發現不一樣的事務和對於自己人生有用的資源。

 

本書特色

 

  突破思維的框架,翻轉出創新的機會,創造出人生輝煌的事業


 

作者簡介

 

洪錫麟

 

  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州西堤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現任卡爾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從16歲開始創業拿鐵鎚當水電工,24歲持槍當警察維護社會秩序、31歲執筆進入教育行列、41歲拿機票到美國進修、51歲學校退休拿著麥克風當導遊、56歲拿錢開公司當董事長。同時,擔任勞動部共通核心職能老師,多年的企業顧問工作,肩負輔導年青人創業責任。主要核心能力是創意價值,將垃圾變黃金新點子;創新統合把1+1大於2戰略發展;微型創業創新型經濟突破戰略。